未来将来

我,来了……

胖了就喘

今天,她在致电他的过程中,又一次孜孜不倦的追求着我的动静了。

从最初的每天都疼,每天都有一点点喜色,

到中间有那么几天,情况好一些时,她就在琢磨,

是不是我,没了?怎么会这么正常?!

没几天后情况再一次让她沮丧,

怎么喜色变得沉重了,棕红色。

怎么肚子的疼痛化作下坠等其他不适感了?

怎么这里不舒服,那里不舒服,全身的不舒服都向着她身上我所在的地方汇聚。。。


这么着,当她再一次适应这种综合感受后,

这两天又感觉到没有任何征兆,过于正常了,对我的存在感再次提出了质疑。

今天她又一次追问耿耿于怀的推测:

“你说它现在有心跳了么?你说,我能感觉到么?你说中医能摸出来么?“

他只能无奈的回答:

“唉,你先把自己的心,跳好,再说吧。好不啦?”


胸闷心慌,最关键是喘不上气。

今天也终于有了新的结论——

归咎于她吃多了。。

希望她不会因为这点小小困难就停嘴不前,

我的营养还是需要靠她每次都吃多了来强化的。

我爱你,我的妈妈,你继续吃多吧,我不会辜负你因我而变形的身材,因我而喘的粗气的。

牢牢抓住你的宫墙,努力和你一起,造我的未来。

评论

热度(2)